起得来的喵小鱼

微博、抖音:起得来的喵小鱼

  三小只真是性格差异很大。

  家里是有些规矩的,比如小猫咪不能进厨房(主要是他们上蹿下跳太危险,给他们准备吃的也不方便)。执行这个规矩就是把他们一一赶出去。雪雪和糊糊是聪明的小猫咪,而女孩子要好面子一些,所以我示意要他们出去,糊糊和我对视一眼就心虚起来,赶紧掉头跑出去。雪雪要皮一点,看见我开始做动作了,会撤退一些,迂回几圈,试试能不能留下。假如我坚定地继续赶猫,雪雪也会灰溜溜地跑出去。唯一的傻猫阿糖糖,不管我说话还是做动作都没用。他觉得小猫咪奔向食物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怎么会有错呢,所以直到我推他屁股要他出去,他还要继续耍赖,扑通一声侧倒在地上,直到像块大墩布一样推出去也是那幅理直气壮的样子。

  婴儿床也是这样,糊糊在晚上偷偷上去,雪雪钻空子上去,糖糖大摇大摆,想上去就上去,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